燕三娘

一个永远萌冷CP的人,求太太们发粮QAQ

七夕小短篇

这是小狐丸过的第三十个个七夕节了,要说其实也没有什么的,前几十年都是自己过的,所以现在依旧自己过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况且自己还是男人,怎么会像小女生一样对某人有什么期待呢?自己过也很好,小狐丸心里安慰这自己。

  说起来他和三日月在一起真的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两个人的恋情因为三日月的身份也为了之后的事业两个人都没有对外公布,但是那个自我为中心的三日月会选择未来的伴侣是自己,那么自己还有什么所求呢?但还是有一点点不舒服,三日月的心里到底是怎么想的呢?还是会有在意,每一次报道上的新闻都会刺激着小狐丸的心。

  “小狐丸先生,那个....那个三日月他又闹脾气了,等下还有杂志的封面拍摄,但是这会儿....”一旁的工作人员唯唯诺诺的,小狐丸马上就明白了,大概又是三日月在作妖了,说起来,像三日月这样的脾气,但还是有一大票粉丝喜欢投资商愿意付钱也真不得不说是奇迹吧。小狐丸苦笑着推开化妆室的门走进去。

  “三日月...”小狐丸本来想好了要怎么和三日月说,毕竟这次杂志封面可不是一般,说不拍就能推脱。但是当看到三日月时,小狐丸已经忘掉原本已经想好的话,呆立在那里。用一句话概括大概就是被美色所迷吧。

  “我的狐哟~是被我迷惑了么?”三日月起身走到小狐丸的身边,一只手勾起小狐丸的下巴,“我的狐,今天七夕佳节哎~愿意和我一起逃走么?”

  小狐丸不解的看着三日月,逃走?这大概是一个大胆的想法,也是自己想了很久的想法。三日月看着小狐丸困惑的表情,说不出是什么感觉。当初自己觉得选择这个人在一起共度余生,真的是认真的。我的狐啊!被我三日月宠爱的人不该是这个表情啊!

  “想什么呢?不工作了?不生活了?日子那么长你又作什么妖?还怕那些媒体没有题材写你?老老实实的一会儿去拍封面,我好不容易联系的,等拍完,晚上回家给你做好吃的。”说完,小狐丸转身就走也不看三日月现在的表情。走到门口的时候,小狐丸转身看着还一脸懵逼的三日月说:“傻子,我们的故事岂是那些外人所能打破的?”说完关上了门。

  房内的三日月忍不住大笑起来,是的,我们故事岂是外人所能打破!自己怎么忘了,这个人是那个强大到无所不能的小狐丸啊,那些爱恋岂是岁月能够磨平的。

  三日月打开微博,选择了今天早上起床时偷拍的小狐丸的睡颜,挑挑拣拣觉得每一张都不想被外人看,犹豫了很久,终于决定了一张,看看怎么了?你们又摸不到,也吃不到,只能是我的!

  不久,微博就炸开锅了,罪魁祸首当然就是三日月宗近了!



我已经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文笔不好大家凑合着看吧!改天有空再修改吧!!!!祝大家七夕快乐!!!!!!!爱你们(๑′ᴗ‵๑)I Lᵒᵛᵉᵧₒᵤ❤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三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