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三娘

一个永远萌冷CP的人,求太太们发粮QAQ

俘获花孔雀


第三章
  所谓的庆功宴不过是一群妖艳贱货在一起相互攀比争相斗艳以及勾心斗角,其实往往这个时候风刃是不愿意参加这种活动,但是作为老板却往往不得不参加。
  然而毕竟是多年老狐狸了,应付起来也算是得心应手,除偶尔一些贴上来的人,一切都还算是不错的。这会儿的风刃就被一大群男男女女围在中间,谁都想和这个南风娱乐的大总裁达上点什么。
  “先生,等会该你致辞了。”裴钰及时的到场拯救了风刃。
  “不好意思各位,你們聊。”風刃举起手中的酒杯一饮而尽,“大家自便我去去就回。”摆脱掉烦人的人之后,前往主舞台的时候低声对裴钰说:“刚刚干的不错!”裴钰望着说完就走的风刃无奈的笑了笑,孩子气的风刃不多见。
 
  等庆功宴结束,又有人提议去K歌,风刃原本是打算结束回去的,结果又被一群人架着跟着大部队走了,雪凛原本是要跟着去,但是雪飞霜的一个电话又不得不回去,只能眼睁睁的看着风刃上了车,
  KTV内——

  “来,风总这一杯咱俩必须喝一个,来来来,这次真是多亏风总一路定力支持,才让我们这个团队能够走到今天,拿下这样的成绩!”杨波是本次剧的导演,能力也一直是有的,也是一个有追求的导演,只是前几部戏投资方也不给力一直没有遇到好的合作伙伴就这么一直耽搁到现在,直到风刃慧眼识珠找到了他,拍摄的过程也遇到一些问题,但是也多亏风刃在财政上的力挺,最终完成拍摄。
  “杨导这句话说的,是我要感谢你才对,能有今天的成绩也是大家的努力。”风刃对杨波这个导演其实还是满意的,他知道自己要拍什么,对于自己拍的东西也能坚持自己,这可能就是导致他现在才出名的原因。
  “唉,我说导演您别一直缠着风总了,今儿这么高兴,怎么着您也得给我露一手啊!我可听副导演说了,你唱歌……”能这么跟导演说话的当然是剧组的团宠如今当红的花旦易茯苓了。
  “唉唉唉……怕了你了,我去唱歌”杨波也不生气端着酒杯就去前面唱歌了,留风刃和易茯苓两个人。
  风刃摇着头把酒杯里的酒喝掉,杨波唱歌好听???把被子放到桌子上风刃摇头笑了笑。
  “风叔……”易茯苓看着风刃的笑容也尴尬的笑了,她本来没打算过来的,但是她又有非常艰巨的任务,非常艰巨!至于是什么任务?谁给她安排的?嘿嘿……除了那个损友兼变态的风天逸还有谁。易茯苓为自己感到悲哀。
  风刃看着易茯苓的笑容就知道这小妮子有事,古古怪怪的,但是他也不打破,比耐力?谁有他风刃有耐力?
   “风叔,听说天逸回来了,您见到他了么?”易茯苓实在是受不了只能聊这个来打破尴尬。
  “天逸啊?是回来了。怎么了你找他有事?”风刃反问道。
  “不不不,就随便问问,叔我去那边玩,你继续”说完就溜走了。
  风刃看着易茯苓的背影笑了起来,今天晚上他但凡是和人说话时间长了点她就会过来,不是支走别人,就是说自己有事找他,然后也说不了两句话就又溜走,而且不仅仅是今晚,她从两个月前英国拍摄回来就变这样了,但凡是这种场合她都会来这么几出,弄得别人都背后议论纷纷的。
  “先生,改回去了”裴钰接完电话回来就看到风刃一个人在喝酒,风刃抬头看了看裴钰点点头,又和杨波说了一声离开了。
  车内风刃烦躁的解开上衣的几个扣子漏出完美的锁骨,裴钰虽然看的异常饥渴,但他知道不是现在这个时候。“先生醉了吧,先休息一下吧。”风刃闻言轻笑变睡了过去。

这张只是过个剧情,大家凑合看吧,快要见到大侄子了,然而我还没有想好怎么见面,我也嫌弃自己QAQ
  这个是我之前去旅行的时候写的,今天翻出来又写了点,很短,有时间在好好修改吧!
然后我想问一下,这个标签啊,是不是如果我没写到那个cp的时候是不用加的呢?关于加标签这个我还是不是太懂。如果加错了神马的,请告诉我哟!
 

评论(9)
热度(31)

© 燕三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