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三娘

一个永远萌冷CP的人,求太太们发粮QAQ

第四章

俘获花孔雀
第四章
“先生....先生我们到家了”
“嗯?到了么?”风刃还不容易睁开眼睛,“真的是上了年纪,老了。”他不禁自嘲道。
“先生这是哪里的话,”裴钰忍不住靠近这个让他着迷的男人,嗅着他的味道,看着他的眼睛,真想就这么一口一口的吃了,骨头都不留着。
“你现在的眼神告诉我,你很危险”风刃轻笑的看着裴钰。
“危险?....”裴钰挑眉,“我不介意做一些更危险的事。”
说完,裴钰猛地吻上风刃的唇,这个他吃过无数遍却怎么也不厌倦的唇。
“不,等一下”风刃赶紧制止裴钰不断往下走的手,“等....钰...”
听着男人喊着他的名字,裴钰终于回过神来,停下动作看着风刃。
“今天不行,天逸他...”风刃并没有把话说完,但是他知道裴钰明白他的意思。
“好吧,先生记得早点休息,明天早上九点我来接您。”裴钰了然的笑了笑,他知道从一开始风刃对他和对风天逸是不一样的,自己大概就是风天逸的替身,如今正主回来了,自己应当回到原来的位置。
风刃看着还在对着他笑的裴钰,心里有那么一丝丝不忍,但是.......
“那明天见”风刃说完开门下了车,头也不回的进了家门。
裴钰看着远去的风刃心里一阵难受,但是他不能说出来,一旦说出来,那么他们之间的关系就会随之不见。如此只能默不作声安然忍受。
风刃走到玄关才发现有那么一点不对,一双不属于他的鞋子安安静静的被放在鞋架上。
“小叔,你终于回来了。”
风刃抬头看着面前这个英俊帅气的男人,有点不适。当初送他出国的时候还是孩子,如今已经这般高大。他的雏鹰长大了。
“小叔不欢迎我,我一下飞机就回老宅,可是你不在,管家说这是你现在的地址,我等你好久啊小叔。”风天逸说这话看着面前这个久违的人,他记忆中的小叔叔永远都是这么好看。
“天逸...嗯,我很久没回老宅了,等很久了么,抱歉我....”他是真的不知道风天逸会来这里。
“我知道,小叔今天忙”
说完,两个人都静默的看着彼此,风刃是不知道怎么开口,风天逸么...沉浸在美色中无法自拔。
两个彼此相望了一段时间后风刃终于打破沉默。
“嗯,天逸时间不早了,去休息吧。”
“那我要小叔的晚安吻。”风天逸是打定主意非要站一下风刃的便宜。不然他这一下午加一晚上的苦苦等待算什么?不要以为他不知道刚刚是谁送他回来的。
“你皮这一下很开心么?还以为自己是小孩子么?”风刃忍不住低声训斥。
“这样啊~”风天逸漫不经心的走到风刃身边,然后快速的在风刃唇边轻轻一吻并迅速离开。“好啦,小叔晚安!”说完,大步的跑回房间独留风刃一个人呆愣在那里。
“天逸……”风刃摸着自己的嘴唇,这里还遗留着天逸的温度,暖暖的确灼烧了他的内心。


好吧,我知道我有罪,那个姑娘我对不起你QAQ说好的写竟然拖了这么久。然后也不知道写了什么,主要我坑了太长时间了,很多细节和当时的脑洞也记不得太清楚了。只能先这样了,终于写到风天逸上线了,可喜可乐!!!因为和几个朋友又开了新文,这里更新会更慢,祝福我能更完吧(°ー°〃)

 

评论(11)
热度(32)

© 燕三娘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