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三娘

一个永远萌冷CP的人,求太太们发粮QAQ

【俘获花孔雀】

第二章

      等风刃到达公司已经是三点半了,刚到公司就有人告诉他雪凛已经在他的办公室等

    “这次很早么~没有色令智昏头”刚推开门就听见雪凛来了这么一句。

      风刃也懒得搭理他,自顾自的把东西放好,回到办公桌前阅览今日的邮件和一些娱乐新闻,今天的娱乐头条都和风天逸的回归有关,什么南羽太子爷要回来挣大权了,什么风少回归竟签在自己死敌的公司,这背后究竟有什么阴谋!等等......风刃看着都要忍不住笑起来,这些媒体的想象力依旧如此迅猛,呵呵哒~

      雪凛从风刃进门就开始忍着自己的怒气,见风刃一直不搭理他,这股怒气更盛。可是他又看了一眼现在的风刃,突然觉得无力,好像自己在风刃面前永远都是生气的哪一个,而风刃永远都是一副事不关己的感觉,他最讨厌风刃的这种表情永远温文尔雅对谁都不错,但是谁都走不到他心里。

    “你...”

    “我说...”

       两个人同时开口,这大概就是这么多年相互争斗的默契吧,雪凛心想。

    “你说”

    “咳~我说,你到底什么回去?”风刃是真的有点烦了,从进来办公室雪凛就阴阳怪气的询问,他以为自己不搭理他雪凛就会识相的离开,结果.......

    “我在等你下班啊,自然是和你一道回去”雪凛一脸不在意的贱笑着看着风刃。

      风刃听到雪凛的话翻了个大大的白眼,“我今天要工作到深夜,你赶紧哪来的回哪去”雪凛根本没把风刃的话听进去,“深夜啊?深夜刚好,我们也来个深夜食堂,你说是吧!”

    “你今天不用陪你妹妹了?中国好妹控?”

    “呵,今儿不是你侄子会来了么?那小丫头能记得我才怪!”雪凛想起雪飞霜就头疼,白疼她了,有了心上人就忘了哥哥,着小白眼狼。

    “话说,你这小侄子也是不简单啊!甩了一大票的人自己去逍遥了,真是越大愈发长进了。可见你这叔叔教的不错。”

      风刃也不理他的挖苦,又看了几个文件,算着时间大概天逸这会在干什么?他这个侄子真是越大越不知道他在想什么?送他到国外念书,一来当年确实凶险送去国外可以更安全些,二来也是想他能够安心念书,将来好将南羽交于他。三来,那些未能言明的感情还是推得越远越好。可谁知道,着小子放着好好的书不读,偏偏去当明星,娱乐圈如此鱼龙混杂真不知道他能不能应付的来。

      雪凛看着陷入沉思的风刃也不说话,慢慢的走近风刃并凑近风刃的耳边呼出一口热气,惹得风刃缩了一下脖子,转头不悦看着他。雪凛倒是不在乎风刃的眼神,反而得寸进尺的吻上风刃的嘴唇,一只手轻轻地解开风刃衬衫上的纽扣。

    “恩~”风刃没料到雪凛会这么大胆的在办公室做这种举动,他办公室门还没锁。不对现在是想这个的时候么?风刃有点懊恼,可依旧拒绝不了雪凛,至少这个身体不受自己控制。

    “先生时间超不多了,改准备起身参加晚宴了。”正当两个人都彼此缠绵的时候,裴钰推门进来了,手里还拿着一套深色西服。

      风刃没想到这个时候会有人进来,连忙推开雪凛,整理自己衣服。他和雪凛现在两人衣衫凌乱,明眼人都知道两个人刚刚在干什么好事。

    “咳...,裴钰把衣服给我,我换好之后就出发”风刃稍微有点不好意思,脸上红色也不知道是因为刚刚缠绵的原因还是因为被裴钰撞见的原因,总之风刃急匆匆的拿过裴钰手中的衣服走到办公室另一件休息室里,只留下雪凛和裴钰两人面面相对。

    “裴秘书真是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啊!”雪凛被打破好事虽然有点恼火但想起刚刚风刃的样子又有点想发笑,还能看见他脸红的样子真是不错。不过这个裴钰真是各种不顺眼啊,每次在办公室里和风刃亲热,都会被这小子打断,自己又不能明面上发脾气。

    “谢谢雪副总的夸奖。”裴钰一脸微笑的回答着雪凛,也不恼怒。面上波澜不惊,心底却把雪凛骂了个半死。

      两个人就这么针锋相对的大眼瞪小眼,直到风刃换完衣服从里面走出来。两个人才把视线转移到风刃的身上。

    “怎么了?”风刃倒是不解两个人现在脸上的表情,先是雪凛反映过来,对着风刃点头道:“真是不想让你就这么风骚的出现在众人面前,你下面的那些艺人都被你迷得神魂颠倒了,拼了命的为你工作。你这个样子去参加庆功宴不会被那群妖精扒了么?”

      虽然雪凛话有点不中耳,但是此时的裴钰确实不能更认同,这个样子的风刃,怕是那群妖精要开始作了。

      风刃白了一眼雪凛,“不知道你在说什么,裴钰,我们走。”

    “是的,先生。”

      看着两个人离开,雪凛才后知后觉的发现这个人根本就没有打算带上他,自己好歹也是副总啊,庆功宴我也是有请帖的。想完赶紧跟上去了。




感觉这一章有点写蹦,QAQ,明明是风骚花孔雀却写的有点偏离,大家不要嫌弃啊!!!我可能不适合写什么阴谋的或者勾心斗角的故事,自己的文笔什么样我还是清楚的,所以这篇就是甜文,虐可能会有,但是最后都是甜的,信我!!!!


评论(5)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燕三娘 | Powered by LOFTER